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首届Scratch创意编程大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10:33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丽 特约撰稿人陈建波 通讯员谢扬】2021年襄阳首届Scratch创意编程大赛报名开始了。记者昨从市教育装备中心获悉,为提升青少年学生计算思维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我市将举办首届Scratch创意编程大赛,即日起接受参赛者报名。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科技赋能教育,编程沟通未来;智能时代,逐梦成长”。本次比赛以Scratch3.0编程为主,不接受其他编程软件作品。参加比赛的学生通过襄阳青少年创客创意社区(www.maker.band)线上报名和提交作品,作品上传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

据介绍,全市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在校学生均可参赛。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中职)组。每名参赛者限报一个组别,提供一件参赛作品。2022年1月1日至20日,进行作品评审,随机选择初审获奖选手线上答辩。根据评审和答辩情况,确定最终获奖名单。根据组织参赛人数和获奖情况,综合评选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