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姚庵村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7:39 来源: 襄阳晚报

11月19日下午,由襄阳市教育局主办、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襄阳广播电视大学)等承办的2021年襄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首届襄城社区教育文艺节在襄城区姚庵村启动。

活动现场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展现我市社区教育、美育教育、老年教育等成果。台上,舞蹈《花开新时代》《竹竿舞》《书简舞》,古筝演奏《映山红》《茉莉花》,歌舞《桃花岭颂》《月英颂》《姚庵花红》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依次演出,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

台下,智美姚庵电商平台工作人员对农产品进行线上+线下推介,精选的蜂蜜、核桃、锅巴、花生、茶叶等产品引来众人驻足围观。桃花岭生态园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并宣传勤俭节约,反对食品浪费。

据介绍,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襄阳广播电视大学)依托襄阳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奋力推进社区教育发展,已经指导枣阳、南漳、老河口、保康、襄州5个县(市)区建立了县级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本次活动旨在助力社区治理和乡村振兴,引导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教育,营造全民终身学习氛围。(通讯员张明忠 全媒体记者张亚婷 实习生 徐浩淼 周元媛)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