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电商企业电博会上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09:5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付程程 全媒体记者殷素)11月2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1月19日至21日,2021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组织28家电商企业参展,收获颇丰。

展会期间,我市电商企业集中展示了襄阳牛肉面、襄阳锅巴、襄阳黄酒、白酒、生态大米、麻花、蜂蜜、香菇、家居用品、日用品等100多种商品,吸引大批采购商、消费者驻足了解,并洽谈合作事宜。其中,湖北雕龙酿酒有限公司与孝感、安陆两个高速公路服务站达成产品上架合作意向;益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客户达成25吨约50万元的枣汁饮料销售意向;湖北智慧农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三家电商企业达成一件代发合作意向,预计年销售额可增加200万元;谷城县宏森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展会上通过直播带货方式,在抖音、拼多多、淘宝三个平台销售胭脂米、金丝皇菊、木耳等商品共计576单,销售额约2.2万元。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博会有效提升了本土电商企业的知名度,对企业实施品牌文化战略,树立品牌意识、增强品牌效应提供了强大动力,大大增强了本土电商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将有效促进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