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11个公交电子站牌亮相襄阳街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09:5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明星 见习记者杨帆)11月30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共安装了11个公交电子站牌。这些电子站牌可实时显示公交车运行信息,并带有语音播报功能。

据了解,这11个电子站牌很小巧,采用悬挂式设计,便于市民查看信息。它们通过自带的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白天给电子显示屏供电,晚上为候车乘客提供照明,真正实现低碳节能、绿色出行。

目前,市公交集团在城区大型商圈及人员密集的公交站点安装了11个公交电子站牌,分别在南湖广场(东侧)、南湖广场(西侧)、航空路民发广场(南侧)、航空路金富士路口(北侧)、名人城市酒店(北侧)、名人城市酒店(南侧、南山宾馆)、长虹路襄阳供电公司(东侧)、长虹路人民路口(东侧)、长虹路人民路口(西侧)、万达广场(东侧)、万达广场(西侧)。这11个公交电子站牌现在处于观察测试阶段,主要测试太阳能供电及网络传输稳定性。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