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参加省农博会成果丰硕 累计签约达20.3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09:5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沫池 全媒体记者韩洁)12月2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日前在武汉举行的湖北农博会上,我市累计签约达20.3亿元,意向签约达1000万元。

据了解,11月27日-29日,2021湖北农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农博会上,我市展区面积为1530平方米,是湖北省地市州中除武汉外参展面积最大的展区。我市共组织百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襄阳特装馆88家、荆楚好粮油和产业链馆30余家,参展产品达3000余种,有金刚酥、孔明菜、高香茶、牛肉面等老字号品牌产品,香菇酱、卧龙锅巴等精深加工产品,葛粉、蜂蜜、茶油等高端养生产品,以及柳编这类非物质文化产品。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展会期间,“襄”字号农产品供不应求。在开馆首日,我市荆乡味土特产、黄桃罐头、卧龙锅巴、襄阳牛肉面、汉襄王黄酒、河口砂梨等多款产品就全部售完,连夜从襄阳补发货至武汉。

本次展会上,我市首次设立襄阳区域公共品牌展示区,集中展示我市中国有机谷、襄阳高香茶、襄阳牛肉面、襄阳大米、襄阳清水虾、襄阳黄酒等公共品牌精品农产品。现场广大消费者对我市公共品牌区的农产品表现出较高的兴趣和较强的购买欲,我市区域公共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