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鄂藏情”组团式区外就业创业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10:4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晓晨 全媒体记者常俊鹏)近日,“鄂藏情”组团式区外就业创业培训开班,高新区接纳12名西藏琼结县大学毕业生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搭建琼结县大学毕业生与襄阳高新区就业创业的平台,通过就业创业意识、就业创业基础知识以及就业政策和实操实训的培训,激发大家的就业创业热情,挖掘自身的就业创业潜能,为即将走向社会开始就业创业实践的青年朋友在思考职业规划、人生规划方面提供帮助。

毕业于兰州城市学院的顿珠次仁告诉记者,参加这次培训希望能够学到就业创业的知识,以后回到家乡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去创业,促进家乡的发展。

高新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对12名来自西藏琼结县的大学生表示欢迎,将带领他们参观高新区的各个园区,为他们举办就业创业知识讲座。聘请人力资源公司,由相关专家为每个人进行职业规划。同时,安排他们到大企业参加为期20天的“以工代训”体验。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