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特色食品亮相食博会 多家电商平台争相采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09:4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启龙 全媒体记者殷素)襄阳牛肉面、卧龙锅巴、石花酒、黑土猪肉……12月5日,在第30届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简称食博会)上,来自我市的100多种特色食品集中展示,吸引了天猫、京东、美团、拼多多等知名电商平台现场采购。

12月3日至6日,食博会与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简称食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同步举行。食博会与消博会的楚酒、楚茶、楚菜展区毗邻。作为湖北人“打年货”必逛的展会,每届食博会上的各种湖北名小吃一应俱全。此次食博会襄阳展区由市商务局进行特装,位于B2-16展位,面积为210平方米。展区主题为“美丽襄阳 绿色崛起”,突出“襄阳荆楚美食”城市品牌形象。

此次两个展会同步举行,我市精心策划,统筹安排,组织各地政府代表团、27家参展企业代表、12家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到汉参加有关活动。在本届食博会上,我市商贸企业集中展示了众多具有襄阳特色的食品,颇具人气。正大集团自行特装320平方米展位,全产业链猪、禽、蛋、水产及进口水果等150多种产品亮相食博会,吸引了一大票“粉丝”。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一方面把襄阳的贸易资源、商品和专业服务带到省级市场,另一方面也希望助力襄阳企业“走出去”,对接全国商机,同时支持企业创新数字化供应链、“互联网+食品”商贸流通等业务模式,打造创新驱动、绿色低碳的现代食品产业。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