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隆中人才支持计划”配套奖励到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09:4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罗丹)“你们的效率太高了!”12月3日,大力电工襄阳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胡云鹰看到公司银行账户入账信息后激动地说。

据悉,大力电工襄阳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收到高新区配套奖励资金的企业。该公司创新创业团队申报的“MW级钒电池储能系统用模块化单元及集成技术创新”项目入选了襄阳市“隆中人才支持计划”C类项目,今年8月获得市级资助资金50万元。高新区此次兑现人才奖励政策时,对该项目团队又给予50万元的配套奖励资金。

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高效率落实惠企惠民政策,高新区推行“无申请兑现”改革,区党工委组织部将“隆中人才支持计划”配套奖励纳入“无申请兑现”,按照规定需在3个工作日内将配套奖励拨付给企业。本着全面推进“减流程、压时限、快兑现”的原则,12月1日在企业向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提供银行账号、开户行信息后,12月3日中午前,该区提前将配套奖励拨付给了湖北绿鑫生物质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

“无申请兑现”的推出,最大限度优化了工作流程,让企业在推动生产、发展和创新上少了后顾之忧,为企业创新发展减负,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