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将举办“襄十随神”好技术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10:46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常丽 全媒体记者杨洋】12月7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将举办“襄十随神”好技术大赛,推动“襄十随神”城市群科技资源共建、共享。

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共享赢得未来”,由市科技局主办,十堰市科技局、随州市科技局、神农架林区科技局协办。大赛主要面向襄阳市、随州市、十堰市、神农架林区及周边地方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组织。

赛事要求:参赛作品为近二年内科技成果、专利、创新在研发或已转化的项目、产品,或具有创意的服务模式、可实现的创意理念等;参赛作品应主要围绕“襄十随神”城市群重点产业领域内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服务等进行申报。

参赛团队可在12月13日之前,按大赛要求报名参赛。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分别获得10万元、3万元、1万元的奖励资金。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