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国家绿色设计产品名单公布 我市上榜产品数量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10:14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1月10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工信部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绿色设计产品公示名单,我市两家企业的四类产品榜上有名,数量居全省第一。

这两家企业的四类产品分别是襄阳世阳电机有限公司的YE4系列超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Flower天竹四件套床上用品、天丝布罗天丝四件套床上用品、莫代尔四件套床上用品。

绿色设计产品是以绿色制造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终体现,具有无害化、节能、环保、高可靠性、长寿命和易回收等特性,实现产品对能源资源消耗最低化、生态环境影响最小化、可再生率最大化。一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工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要求,积极构建我市工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截至目前,我市已创建绿色设计产品三家企业十类产品。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推动提升绿色制造水平,深入引领本地区制造业绿色转型。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