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首开直达温州列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09:36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赵静 李涛 记者张宵祎)1月10日11点09分,由襄阳始发直达温州的K1588次列车从襄阳站驶出,此为襄阳直达温州的第一趟旅客列车,实现了襄阳至温州的快速直通。

据悉,K1588次列车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客运段担当,全程运行21时31分,软卧450.5元,硬卧288.5元,硬座168.5元。 列车途经枣阳、武昌、庐山、南昌等地,以及古隆中、黄鹤楼、庐山、滕王阁、雁荡山等风景名胜,沿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是一条黄金旅游线。

据襄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0日共有300多人乘坐此趟列车。襄阳至温州直达列车的开通极大便利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对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小商品往来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