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五家企业上榜全省第二批上云标杆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08:54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1月17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省经信厅日前公布了全省第二批上云标杆企业名单,我市5家企业榜上有名。

这5家企业分别是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襄阳金耐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湖北山特莱新材料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我市省级标杆企业已达12家,数量仅次于武汉。

企业上云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的重要手段。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制定的上云战略,2019年,市经信局正式启动了“千企登云”工程,出台了《襄阳市企业上云工程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1年)》,在全省率先探索制定企业上云标杆企业评价标准,利用省切块资金对上云标杆企业进行奖补,支持13家市级上云标杆企业260万元,引导企业加快上云步伐。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经信局将继续加大企业上云培训力度,着力提升企业对上云用云的价值认知,充分发挥典型引导和政策扶持作用,组织一批企业深入上云标杆企业观摩学习,着力构建全市上云用云良好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