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征兵宣传全方位 报名参军掀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09:5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通讯员郑静 陈丽莉)“志存高远砺青春,建功立业赴军营”“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在我市的大街小巷,一条条鼓舞人心、激励斗志的征兵宣传横幅随处可见。目前,我市已全面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为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襄阳军分区组织全市新任基层专武部长进行征兵流程和征兵工作业务知识培训,让他们从“门外汉”成为合格的征兵宣传员。

同时,各社区(村)在人流量大、位置显著区域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利用入户宣传的机会向居民讲解征兵政策;各社区(村)的退役军人服务站也设立了征兵服务站,方便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前来政策咨询,让征兵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不仅如此,各地各部门还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官网等网络媒体平台,以图文、视频等线上方式,多措并举,把当兵的意义、征兵有关政策、报名流程等关键信息传达给群众,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参军报国。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