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14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09:4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启才 钟华 全媒体记者毕学谦)为倡导市民绿色出行,近日,枣阳市公交总公司投资500多万元购置的14台新能源公交车正式在3路线开始运营。

据了解,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具有功率大、样式新、稳定性强、舒适性好等优点,充满电可连续行驶220公里,可满足一天的运营需求,不会出现因缺电而耽误班次的现象。

枣阳市3路公交线是市区一条核心线路,南北贯通,从市区繁华的商业大厦到枣阳火车站,全程20公里,沿途遍布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超市、菜市场、居民小区。为更好服务沿线群众,该线路车辆更新后,运营时间、发班间隔时间也进行了优化调整,由原来每班次间隔8至10分钟改为6至8分钟,末班发车时间由18时30分推迟至19时10分。

枣阳市公交总公司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司坚持从小处、细微处着眼,开展“公交服务一步跨”“日行一善”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办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人民公交。今年,将力争把3路公交线打造成为襄阳市级乃至湖北省级“文明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