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领导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09:5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芳 通讯员晏世鹏)1月26日,副市长付劲松到高新区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对他们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方晶参加走访慰问。

中国兵器首席技师、江山重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火炮装调工孟繁胜,从事工作29年来,参与14个国家重点项目研制及试验,排除故障百余起,改进设计和技术攻关79项。周己铭是湖北绿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省级重点联系专家。湖北绿鑫实现了一条有机废弃物先能源化再肥料化的工艺路径,获得多项专利和国家级、省部级科研立项。

慰问中,付劲松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希望专家人才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才干,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