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举办保用工促就业大型现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09:4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徐勇 通讯员熊焰)2月8日,我市举办“春风行动”保用工促就业大型现场推介会,副市长徐冰出席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举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本次活动升级“局长直播带岗”,引入金牌职介服务,由来自襄州区、襄城区、宜城市、保康县等地的12名就业局负责人组成“局长职介顾问团”,通过现场网络直播,结合区域特点进行推介,从农村劳动力就业、服务工业园区企业用工、脱贫人口就业、小规模高频次进基层等方面,推荐各自区域重点优质企业,搭建公共招聘就业“连心桥”,提供招聘就业精准服务。

同时,“局长职介顾问团”现场指导推广“襄阳零工之家”的注册、登录和使用步骤,实现“一机在手、找事无忧”。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计86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7万多个岗位,网络直播点击量突破600万人次,线上、线下报名人数达36000多人。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