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全市2022年新春城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09:4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犁夫)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精彩看首季。2月8日上午,全市2022年新春城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邓城大道排水主通道工程现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马旭明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宣布项目开工;中国一冶集团副总经理劳小云、中建三局集团副总经理李成强、中铁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卓华;市领导吕义斌、李诗、胡勇、吴烨、黄进、肖勇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见证了市政基础、住房保障、城市更新等城建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城建项目87个,计划总投资289亿元。其中,邓城大道排水主通道等排水防涝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9.77亿元;东西轴线东津段等道路交通项目36个,计划总投资81.14亿元;城市更新项目15个,计划总投资29.41亿元;住房保障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107.6亿元;供水供气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2.65亿元;园林绿化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4.21亿元;产业园区配套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30亿元;新基建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13.14亿元;其他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11.43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引领城市发展的“快车道”“大动脉”,为襄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此次城建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全力推进城市建设的号角。下一步,我市将锚定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定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工程质量、进度管理、项目调度,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