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电影票房达2189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09:4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彭艺唯 通讯员陶丽娟)2月6日,记者从猫眼专业版获悉,春节假期,我市实现电影票房2189万余元,《长津湖之水门桥》成为最受襄阳影迷青睐的影片,票房占比达47.9%。

今年春节档共有八部影片集中上映,涉及战争、历史、动画、喜剧等主题,选择面较广。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的《长津湖之水门桥》,让不少襄阳影迷感动落泪。

“之前看过《长津湖》,被影片中气势恢宏的场面、感人至深的情节、鲜活生动的人物所打动,这次是冲着《长津湖》的口碑去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看到最后,情绪完全被带入,眼泪已经在眼眶内打转,感觉自己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这个春节,市民吴女士陪父母一起走进影院观影。吴女士说:“父母现在都70多岁了,他们年轻的时候也喜欢到电影院看电影,后来忙着操持一家人的生计,就没再去过电影院。现在,我陪他们一起来影院看电影,就是想帮他们找回年轻时的那种感觉。”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