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三八妇女节将至 多家景区推出免票、打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09:3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甘延成 全媒体记者彭艺唯)3月1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迎接三八妇女节,我市各大景区推出了力度空前的免票、打折活动,诚邀广大女性朋友打卡“襄阳好风日”。

古隆中景区:3月6日至3月8日,游客在线上平台抢购“隆中春天约会入场券”,可享受53元/人的门票优惠(每人凭身份证限购一张);3月8日,女性游客购买景区门票,凭门票可领取高端定制精美文创礼品一份(每人限领取一份)。

唐城景区:3月8日当天,女性凭身份证在售票窗口购买景区门票,可享受45元/人的优惠价格(每人限购一张);女性游玩唐城,拍摄唐城风景照片或者带有唐城风景的自拍照,定位唐城并发朋友圈,即可现场获得康乃馨一枝(数量有限,每人限领取一份)。

华侨城:3月1日至3月31日,奇趣童年亲子乐园女士免费(需与一名购票游客同行)。此外,公交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凭个人有效工作证件及身份证原件,也可免票进入奇趣童年亲子乐园。

九路寨:3月1日至3月15日,凭本人身份证女士免大门票、男士大门票半价,套票女士享75元特惠价(保险另购5元),男士享125元特惠价。游客购买九路寨景区套票再加20元,即可升级为九路寨+春秋寨双寨套票,有效使用期3天。此外,九路寨景区提供300套汉服、楚服免费供游客使用。

五道峡:3月8日当天,女士关注景区公众号或抖音号,免景区大门票(需自理5元保险费)。

香水河:3月6日至3月8日,女士免景区门票(自理5元保险费);男士门票享受折扣。所有人索道、旱滑享受优惠。

春秋寨:3月5日至3月8日,女士免景区大门票。

水镜庄:3月8日当天生日的女士凭身份证免票,其他女士全价票享受半价优惠。

天池山:3月8日免门票,云端木屋、茶香别院民宿美团、携程、飞猪平台价格最低六折起,小程序价格五折。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