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首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10:0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世翠)4月19日,记者获悉,由襄州区委宣传部(襄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襄州区教育局、襄州区融媒体中心联合襄州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的“爱尔眼科杯”襄州区首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于4月20日进入评选阶段。

据悉,襄州区首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以“立德育人守初心 奋进担当践使命”为主题,拟从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中,评选出20名“最美教师”。评选过程分为宣传发动阶段、评审上报阶段、资格审查阶段、网络投票阶段、评委会终评阶段、发布表彰阶段,评选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至9月10日,各校可根据评选条件进行民主推荐,采取教师自荐、班级推荐、年级组推荐、教研组推荐或学生推荐、家长推荐等方式进行,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确定候选人名单,并上报区教育局进行资格审查。

襄州区教育局将于2022年教师节当天在媒体平台发布襄州区首届“最美教师”名单,并在全区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给予表彰,授予教师相应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