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区人大常委会部署代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09:0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史祎 全媒体记者韩秀嫣)近日,襄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标准进行培训,并安排部署今年的代表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首先对“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标准进行培训,按照新修订的地方组织法和各级人大常委会的要求,襄城区人大常委会编制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要求规范》,对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小组联络站、行业人大代表小组联络站和市人大襄城代表团代表小组联络站等四个类型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分别从总体目标、考评制度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今年襄城区各级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的主题是“打赢打好‘四大关键战役’代表在行动”。各级人大代表要走进机关、单位和企业,走进社区、村组,走进选区、百姓,问社会经济发展和稳定中的焦点、难点、痛点和堵点,问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改进和推进工作的方法措施,以“三进、三问”形成高质量的报告、议案、建议,依照法定程序进行交办和办理,为实现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大智慧、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