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鲜花送“天使” 温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11:54 来源: 襄阳日报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除了在医院坚守的“白衣天使”外,无偿献血的采血现场,同样活跃着一批美丽的“天使”。5月12日,爱心市民云女士来到市区采血点,为这些“天使”送上节日的问候。

据介绍,云女士是一名志愿者,经常参加市中心血站开展的志愿服务,目睹了采血护士们的辛勤付出。她希望护士节当天为她们送上祝福。

市中心血站机采室的采血护士程娅琼收到鲜花后非常开心。她说,为无偿献血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她的本职工作,今后会继续为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保证医疗临床用血需求。

据介绍,目前,我市城区共有采血护士47人,2021年共采血72709人次,采血量达26.57吨。

(孙修廷 王玉生 姜静)


【责任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