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26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开工签约 总投资85.26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09:5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阮班明 全媒体记者童光辉)5月12日,谷城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26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开工和签约,总投资85.26亿元。

竣工项目10个,总投资25.7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6个,总投资10.7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总投资15亿元。

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43.14亿元。其中,新能源材料项目1个,总投资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31.03亿元;先进制造业项目4个,总投资8.11亿元。

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6.42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2个,总投资2亿元;高新技术项目2个,总投资3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总投资11.42亿元。

这些项目涵盖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服装纺织、食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等领域,既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又有新兴产业的落地生根,将在完善城市功能、优化营商环境、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打造工业强县、实现绿色崛起、建设美丽谷城”提供强力支撑。

签约企业襄阳新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计划新上提取液生产线1条、精油生产线1条,萃取加工食用菌、茶叶、中药材等精细产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谷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该县主要领导承诺,将秉承“企业围墙外的事政府代办、围墙内的事企业放心干”原则,倾心服务企业发展,打造优质平台,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适宜的环境,帮助企业做到成本更低、效率更高、回报更快,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