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铁路社区开展“你我相约”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09:50 来源: 樊城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卢骅泽 余宽)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5月19日,铁路社区开展“你我相约”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及老年学校志愿者在辖区内各居民小区、门店等场所发放宣传册,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与社区居民和商户签订了垃圾分类承诺书。

下一步,铁路社区将更扎实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开展,共同营造整洁宜居的社区环境,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