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十大最美农村路”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09:3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 通讯员王自强 黄吉东)5月22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经过县级申报、市级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襄城姚庵村旅游路等10条公路获评2021年度襄阳市“十大最美农村路”。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开展农村公路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襄阳市获评全国“四好农村路”建设市域突出单位,南漳县、宜城市被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成效位居全省第一。

此次“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依据交通运输部“十大最美农村路”创建标准,参照“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和省交通运输厅全省“十大最美农村路”推选评选活动类型,在全市开展评选推荐活动。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我市计划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0069公里,建设旅游公路1356公里、乡镇对外“双通道”240公里、乡镇内部“双循环”公路3283公里、行政村“双车道”公路3997公里,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相关报道详见第4、5版)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