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总工会:听一线心声 问企业之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09:41 来源: 襄阳日报

近日,襄阳市总工会深入县(市、区)、企业生产一线,倾听基层职工群众声音,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6月14日,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襄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围绕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座谈。

在襄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市总工会将强化跟踪问效,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助学圆梦等方面工作,切实提高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天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感谢公司在疫情发生后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并号召相关部室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培育选树先进职工代表,加强媒体宣传,形成向先进看齐、向榜样致敬的学习氛围。

在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参观了企业展览室、生产加工车间,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工艺特点、成品销售等情况。市总工会负责人说,将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

(董子川 黄瑜)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