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乘坐高铁看襄阳”大型融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08:25 来源: 襄阳日报

“乘坐高铁看襄阳”大型融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80名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聚焦南漳保康进行体验采访

南漳县举行非遗文化展演迎接郑渝高铁开通。 全媒体记者 杨东 摄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 通讯员 卢珊娜 付乐)郑渝高铁开通在即,南漳、保康即将迈入高铁时代。6月16日,“乘坐高铁看襄阳”大型融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漳高铁站举行,80名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聚焦南漳、保康,进行体验采访。

启动仪式现场,参加人员一同观看了《威风锣鼓》《呜音高跷》《南漳恋》等非遗文化展演。随后,80名中央、省、市媒体记者来到南漳站内、水镜庄景区,用影像记录南漳别样的精彩。当天下午,采访团一行还前往保康县,对保康县站、保康五道峡景区以及后坪高铁小镇的建设情况进行全方位采访报道。

新浪湖北记者徐航表示,作为新媒体行业文化旅游口的从业人员,通过这次活动,对南漳、保康的旅游资源有了新的认识。下一步,将利用新媒体优势,通过图文攻略、打卡视频等丰富的传播手段,邀请更多的网友关注襄阳尤其是南漳、保康的文旅行业,帮助南漳、保康提升曝光度,助力当地旅游高质量发展。

“作为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驻襄阳站的记者,我将利用高铁开通的便利,把采访延伸到襄阳的每一个县(市、区),延伸到最远的、最基层的地方。”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驻襄阳记者站站长周萍英表示,高铁开通之后,她将坐着高铁来采访,带着家人游南漳、保康。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