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黄桃俏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08:30 来源: 襄阳日报

6月13日,果农正在谷城县冷集镇尖角村林果基地采摘、分拣成熟的黄桃,准备发往江苏、上海等地的商超。

据介绍,第一批采摘的是早熟品种黄桃,约24000斤,每斤价格6元。

尖角村位于汉江边,土质条件好,适合种水果。该村引进湖北迎光果蔬种植有限公司,推行“土地流转+入股分红+务工报酬”的经营模式,建成1000亩的黄桃基地,带动一两百人就业,月均收入三四千元。

(通讯员 王文龙 李威 全媒体记者 童光辉 摄)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