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6月17日上午,央视《走进县城看发展》聚焦枣阳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08:3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毕学谦 特约记者 李晓军)记者获悉,6月17日上午10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特别报道《走进县城看发展》将走进枣阳市,进行持续20分钟的直播报道,全面反映枣阳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枣阳是央视新闻频道特别报道《走进县城看发展》的第五站。节目将以“大屏+小屏”方式,从三个视角报道近年来枣阳发展的新成果:以景观展现枣阳的风物风貌及特色农业产业;以非遗项目的微纪录片及海采视频展现枣阳的历史人文与人民的获得感,主要将视角聚焦于枣阳在百强县中不断进位的产业“闯关密码”;以记者探访和主持人直播连线形式,依次讲述枣阳的产业聚集、产业链完善与产业转型升级,揭秘“满天繁星”的枣阳产业发展故事。

央视新闻频道20分钟直播活动结束后,央视频客户端将接续直播40分钟。上午11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特别直播《走进县城看发展》也将从不同视角对枣阳县域经济发展直播报道30分钟。

据了解,《走进县城看发展》在全国共选取了18个县作为第一批报道对象,枣阳市是湖北省唯一被选中的县级市。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