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襄阳代表团代表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08:4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重任在肩赴盛会,凝心聚力绘蓝图。6月16日下午,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襄阳代表团代表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省党代会实行全程闭环管理。报到现场,省党代表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排队依次扫码测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整个报到流程便捷高效。

此次我市的参会代表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来自经济、科技、文教、医卫等各行业、各领域的基层党员。虽然大会还未开幕,但不少代表已经进入了状态。完成报到程序后,大家迅速投入工作,有人认真翻阅着会议资料,有人为分组发言进行准备。

省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省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参加此次大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为加快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