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樊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15:2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扬灵)6月1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襄阳市樊城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干部实地走访了辖区内三家规上旅游企业。

区文化和旅游局一行先后走访了襄阳宝中旅行社、襄阳易游天下旅行社、悠程去哪儿旅行社襄阳分公司等旅游企业,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向企业宣传最新惠企政策。三家规上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原因,跨省游暂未开放,日常业务受到严重影响,企业全面压缩开支,目前正依靠地接等短线业务维持经营,旅游行业总体经营十分艰难。希望区文化和旅游局能够在奖励政策、研学游、金融贷款等方面提供相关支持,期待跨省游能早日开放。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区文化和旅游局表示将邀请几家规上旅游企业到一号公路等景点踩点,从游客的角度出发,提供一些建议和意见,同时将进一步履行职责职能,积极研究,对接相关部门,为有效助企纾困提供坚强支持,逐步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