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中考首日 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09:27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世翠】6月20日,我市迎来2022年中考。中考首日,全市九年级57513名考生完成了语文、物理、化学考试,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今年是新中考全面落地实施的第一年,全市八、九年级共有11.7万余名考生参加。全市九年级参加中考人数为57513名,比去年减少1450人;参加八年级地理、生物中考人数为60343人,比去年增加1918人。全市共设12个考区、54个考点。

记者走访多个考点看到,公安、城管、供电、消防等部门各司其职,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考务人员认真巡视,确保考试公平、考风严明。

在襄阳市第三十四中学考点,考虑到考生小彭患有气胸,行动不便,考点将其安排在一楼备用考场单独考试,配备医护人员,并在每场考试开始和结束时安排专人接送。

在金源中学考点,该校按照高考标准打造考场、配备考场服务,营造平安、有序、舒适的环境。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市中考持续进行。6月21日上午9∶00至11∶00考数学,下午3∶00至5∶15考道德与法治、历史和美术;6月22日上午9∶00至10∶50考英语,下午3∶00至4∶30八年级学生考地理与生物。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