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09:3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通讯员李鑫 实习生樊文佳)6月21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始。参加下半年应征的广大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时间至2022年8月10日。

下半年男兵应征报名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周岁至22周岁;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周岁至24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报名时间从当前至8月10日18时。

下半年女兵应征报名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周岁至22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8月10日24时。

根据今年征兵政策,征集对象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将持续畅通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优先上站体检,优先审批定兵。

取得国家认可的高级工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参军入伍同样享受“绿色通道”。

根据市征兵办统一部署,下半年征兵报名工作已经展开,征兵体检将从8月初开始,9月中旬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