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金融村官”引来致富“活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09:37 来源: 襄阳日报

通讯员 乔豫鄂 王旭磊 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

刘红有是老河口市薛集镇蛋鸡养殖大户,不仅出售鸡蛋,还从事蛋鸡育雏。“夏季来临,蛋鸡苗进入销售旺季,买饲料、雇人手等样样都要用钱,资金压力大。”刘红有说。

6月初,老河口农商行薛集支行“金融村官”付俊波入户了解到刘红有为筹措资金犯难,“他缺钱,但不能提供有效抵押物,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

针对刘红有的融资诉求,付俊波迅速联系上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公司及老河口市鑫乾德担保公司,计划通过担保公司担保为刘红有争取一笔贷款。

征求担保公司意见后,付俊波第一时间上门对刘红有的蛋鸡养殖育雏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资料收集,并为其选择了“农担贷”产品,成功审批额度80万元,解了刘红有的燃眉之急。

像刘红有这样的情况在当地并不少见,老河口农商行薛集支行举一反三,迅速对辖内30余户养殖户进行全面深入走访,上门收集金融诉求。

据悉,6月1日至21日,该行新发放涉农贷款3077万元,有效解决了群众在实际生活生产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