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作协乡村振兴文学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09:3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亚婷)6月18日,襄阳市作家协会乡村振兴文学分会成立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漳县城关镇胡家营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襄阳市作家协会乡村振兴文学分会的批复》,发布了“卞和杯”全国文学大赛征文启事,展示了《汉水·乡亲》杂志创刊号。

据了解,近年来,襄阳市作家协会积极引导广大作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作家们扑下身子,泥土味儿更重、百姓情更浓,取得丰硕成果。2021年,襄阳市作家协会被中国作家协会授予“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基层组织先进集体称号。襄阳市作家协会乡村振兴文学分会的成立,旨在用文学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创作出与乡村振兴合拍、与新时代共振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