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谷城县开展碧水保卫战专项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08:50 来源: 襄阳日报

清理船舶含油污水。(由谷城港航中心提供)

为保护汉江谷城段的生态环境,打好碧水保卫战,6月21日,谷城县港航发展服务中心联合谷城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汉江谷城段对水运企业开展安全环保专项巡查工作。

据谷城县港航发展服务中心安全科科长陈少波介绍,此次专项巡查工作主要针对辖区的水运企业进行安全环保宣传和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水运企业和船只,坚决要求整改。本次活动清理转运了一船内的含油污水,并对一艘正在进行作业的沙船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据了解,今年以来谷城县港航发展服务中心已转运含油污水3.9立方米,清理生活垃圾近1吨,保障了汉江谷城段的水质和两岸的环境,为谷城县美丽乡村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向好的水生态环境,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付君波 杨琦)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