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高新区领导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16:03 来源: 襄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连日来,区领导赴辖区各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摸准一线实情、发现一线问题、化解一线矛盾,为基层排忧解难。

6月13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平武到枫叶国际学校、湖北晶恒检测公司和襄轴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针对枫叶国际学校反映民办高中招生指标和代码赋予工作推进较慢问题,王平武当即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加快推进力度。就湖北晶恒检测公司和襄轴公司反映的专业性人才短缺问题,王平武积极协调解决,并鼓励企业要在技术上有所突破,增强核心竞争力。王平武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大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政策机遇;相关部门要精准了解企业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6月15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四季先后到湖北中烟襄阳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医院新建项目、襄阳儿童医院新建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在湖北中烟襄阳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现场,建设方提出厂区周边绿化、康佳变电站回路、微型消防站建设三个问题。陈四季表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摸清问题原因,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完工投产。

在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医院新建项目、襄阳儿童医院新建项目,陈四季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希望项目建设方加强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加快项目进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惠及辖区居民。(新闻宣传信息中心 综合)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