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2022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08:55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采棣】7月1日15时,2022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将在我市举行。

来自襄阳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南阳市、十堰市、荆门市、孝感市、随州市、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神农架林区的城市代表将围绕党建引领汉江流域、南襄盆地协同发展,共商合作、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通过流域城市互学互鉴、交流交融,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开放开发、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以党建引领有力促进区域协同融合发展。

当天,13个城市的创客英雄将登上舞台,讲述他们的创新、创业、创优故事,为大家展示榜样力量,奏响“逐梦大汉江,建功新时代”的时代乐章。

此次活动由襄阳市委、襄阳市政府主办,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日报社、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参与活动的其他汉江流域城市党委组织部提供支持。

据悉,活动已纳入襄阳市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通过电视、网络全程直播,组织全市1.4万个基层党组织同步开展学习,以“主题党日”的仪式感,强化政治教育、党性锤炼,引导广大党员时刻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届时,活动将通过襄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进行电视直播,通过人民网、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长江云、汉江创客微信公众号、襄阳日报客户端、云上襄阳客户端、襄阳党建网、汉江网等进行网络直播,汉江流域各城市党报新媒体和电视台将同步报道活动。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