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北街将开展环境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08:58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金晶】6月30日,本报以《北街沿线有多处环境卫生盲点》为题,曝光了襄城北街部分地段的脏乱现象。随后,环卫、城管执法部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积极采取措施,对北街卫生环境进行整治。

针对报道中指出的问题,襄城区环卫所表示,将开展北街环境大整治行动,结合北街沿线餐饮店云集的情况,将新招两名环卫工人,补充到早班作业中,以便在早上7点前将北街地上的垃圾清理完毕,并及时进行精细化巡回保洁。

其次,每周对北街进行五次大冲洗;对于北街的垃圾集中点以及餐饮油污污染点,每天进行烧碱泡洗,洗完后再用洗扫车进行精细化高压洗扫。通过以上措施,确保北街路面干净。

古城综合执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综合执法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与环卫部门保持信息畅通,确保立整立改;在日常管理中,针对随手丢弃烟头、饮料瓶等不文明行为,加大宣传劝导力度。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