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游泳世锦赛上 王宗源夺得跳水男子三米板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09:00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彭艺唯】6月28日,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跳水男子三米板上演巅峰对决,襄阳小伙王宗源在与名将曹缘、拉夫尔的较量中技高一筹。最终,他以561.95分、领先第二名69.10分的巨大优势夺冠。曹缘、拉夫尔分获二、三名。

在跳水男子三米板项目中,王宗源拥有难度系数达到21.7的全场最高难度成套动作,并以预赛、半决赛第一的成绩强势挺进决赛。决赛中,王宗源凭借稳定发挥一路领先,并在最后一跳得到106.40分的单跳全场最高分。曹缘从第二轮开始一直排名第二,尽管最后一跳出现瑕疵,但他最终以492.85分的成绩夺得银牌。

首次斩获世锦赛跳水男子三米板金牌,王宗源自我点评时表现得很谦虚:“今天的决赛,307C、207C和5156B三个动作还是有些遗憾,其他几跳比较满意。比赛时,我更多关注自己的动作,去想自己的各个技术要领,而不是说关注多少分、第几名,更不会去看对手跳得怎么样或者对手的分数和我差多少。”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