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你点我检”活动27个批次的抽检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09:13 来源: 襄阳晚报

“你点我检”活动27个批次的抽检结果出炉

这些食品及餐饮用具合格

本报讯【通讯员 郭雪 全媒体记者 张嫚】6月30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在今年的“你点我检”专项食品及餐饮用具抽检活动中,已有27个批次的抽检结果出炉,均合格。

抽检的地区涉及襄城区、樊城区、高新区。

抽检样品包括筷子、白密胺碗、不锈钢碗、方盘、水杯等消毒餐具,卤牛肉、卤猪蹄、卤鸭头、卤鸭脖、卤鸡翅、卤鸡腿、卤杂骨等卤肉制品,草莓啵啵、蜜桃四季春等现制饮品,蛋糕、麻薯面包等糕点制品,碱面,煎炸用油。

受检单位包括高新区祥睿居餐馆、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樊城区武乐餐馆、襄城区可馨饮品店、襄城区拐角卤菜店、高新区豪渝火锅(万达店)、襄阳市金襄食品厂等。

市市场监管局抽检科科长叶勇介绍,目前“你点我检”活动已抽检61个批次,剩余抽检批次有结果后将陆续对外公布。若在抽检中发现问题,将组织开展风险排查和专项整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对于抽检结果,将编写质量分析报告,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引导正确消费。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