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汉江流域城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09:24 来源: 襄阳日报

汉江流域城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张穗华、赵芝斌出席会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帆)7月1日,2022汉江流域城市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在我市举行,湖北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张穗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芝斌主持会议。《党员生活》杂志相关负责人、汉江流域各城市党委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汉江流域13个兄弟城市党委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党建引领汉江流域协同发展”作交流发言;会议讨论审议了《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章程》;南阳与襄阳现场签订党员教育培训合作意向书。

张穗华表示,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在全社会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是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是提高新时代党的教育工作质量的创新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进一步推动汉江流域城市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推动汉江生态经济带开放开发、跨越发展。

赵芝斌表示,汉江流域内的13个城市,山同脉、水同源、民同俗、文同根,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难以割舍的情感纽带。希望大家秉持“合作、共享、多赢”的原则,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增进了解和共识,积极探索交流协作的新方式、新路径,在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高层次开展合作,共同把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这个品牌举得更高、擦得更亮,共同谱写区域协同发展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