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总工会再筹2180万资金惠企助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09:33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黄春凤 黄瑜 见习记者吴宇睿)为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乡村振兴,7月29日上午,襄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资金补助”发放活动,再筹并发放资金2180万元,惠及2302家企事业单位及其职工。

据了解,该活动自2020年启动以来,襄阳市总工会持续加大配套资金补助力度,已累计发放资金5600多万元,实现了增加职工福利、助力企业发展和促进农民增收的共赢。

目前,襄阳市总工会正在分批次发放小微企业全额返还的工会经费和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资金,主要面向全市符合工会经费足额上解、单位诚信度高、生产经营相对困难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并要求各基层工会可结合实际安排适当行政经费予以补助,认真开展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玮表示,开展“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和“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资金补助”发放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工会组织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具体行动,是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