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上缴2.42亿元助力公租房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10:3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 通讯员李海 张华帝)8月5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从增值收益中向市财政上缴2021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2.42亿元,同比增长28%,目前已为全市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建设累计上缴补充资金13.79亿元。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践行住房公积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惠之于民”的宗旨,不断强化资金安全管理,科学分析资金运行情况,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全力实现增值收益最大化。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实现增值收益3.52亿元。

经襄阳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审议批准,住房公积金运作产生的增值收益,在留足贷款风险准备金、住房公积金中心的管理费用后,此次计提的2.42亿元资金上缴市财政后将全部补充用于全市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建设。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