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健康襄阳

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温情服务获赠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16:4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方雪娇)近日,在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甲乳肿瘤科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刚进行完晨交接班的张鹏程副主任收到了一面红灿灿的感谢信,患者李女士拉着他的手激动地说:“多谢你们啊,要不是你们尽心尽责的照顾我,也挺不过这一关啊!”

获赠感谢信。通讯员供图

据悉,李女士因乳腺癌术后靶向治疗在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甲乳肿瘤科办理入院,当天接到了远在深圳的儿子打来的电话—一个惊天噩耗,李女士的孙子在学校发生了意外去世了。李女士在接完电话后伤心不已,甚至有了轻生的念头。管床医生张迅在听闻了李女士的不幸遭遇后,立即放下手头工作,鼓励李女士一定要坚强,并请示科主任和护士长,暂停李女士的一切相关治疗和费用,尽量为她减少一些经济负担。

当天,在稳定了李女士情绪后,当班护士杨丹丹为李女士办理了出院手续,科主任张鹏程和护士长罗妮娜反复叮嘱阿姨要注意安全,到了深圳给我们报个平安。李女士百感交集说:“你们真是天使啊,我会好好的,会回来的……”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张鹏程副主任说:“这是写满责任和信任的感谢信,体现了患者对医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认可,使我们医护人员备受鼓舞。今后,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甲乳肿瘤科将始终坚持一切为患者、为一切患者、为患者一切的初心与使命,不断提高医技,力争为所有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