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来襄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10:0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秦小芳)8月16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总编辑赵洪松一行来襄阳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勇参加调研。

在湖北隆中实验室,赵洪松实地察看超算中心、实验室,听取总体概况、研究课题以及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在武汉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襄阳示范区,赵洪松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基础设施,详细了解智慧校园系统,听取学校人才培养、运行状况等情况介绍。

陈剑对赵洪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湖北日报关注襄阳发展,在襄阳重大时刻、关键时候进行了重点报道,推出了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好新闻,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希望湖北日报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襄阳,推出重点报道,讲好襄阳故事,让更多的受众认识襄阳、了解襄阳。

赵洪松表示,襄阳是一座有2800多年建城史的古城,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为新闻媒体提供了宝贵的、可供报道的素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襄阳寄予厚望,作为省委机关报,湖北日报将深入挖掘襄阳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中的特色、亮点,讲好襄阳故事,传递襄阳正能量,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