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召开清廉国企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10:3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秦小芳 通讯员襄纪廉)8月17日,我市召开清廉国企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余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世明对我市清廉国企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呈现出组织领导有力、督促指导有效、典型创建有特色的局面。

围绕清廉国企建设下一步工作安排,余世明强调,要聚焦“好正实优”,坚决扛牢清廉国企建设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清廉国企建设方向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始终,构建规范化治理体系,厚植廉洁文化。创新方式方法,探索构建党委领导、纪委统筹、多方协同联动的监督制度,围绕国有企业腐败易发高发领域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坚持试点先行、典型引领、以点带面,学习借鉴清廉国企建设先进经验,实现整体水平提升。

余世明要求,要坚持同心共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全面推动清廉国企建设提质增效,在加快提升襄阳经济量级、产业层级、城市能级中作出国企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乘坐“清风廉旅号”公交车,实地观摩市水务集团、市公交集团清廉国企建设情况。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汉江控股国有资产监督预警系统演示汇报,市国资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