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健康襄阳

襄阳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眼库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14:5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晓蝶、刘阳)近日,襄阳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眼库授牌仪式举行,标志着襄阳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眼库正式成立。

襄阳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眼库的建立,将进一步解决角膜供体稀缺的难题,给角膜盲症患者带来光明。襄阳市中心医院院长邢辉表示,医院将按照眼库建设标准,逐步完善规章制度及运行流程,推动眼库的发展。

襄阳市红十字会党委书记叶建斌表示,双方将通力合作,建立阳光透明、专业性公益性兼备的高标准眼库,为眼库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