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高新区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17:02 来源: 襄阳高新区网站

8月19日至8月22日,襄阳市开展为期4天的全员核酸筛查。我区党员领导干部闻讯而动、迅速响应,全力投入、下沉一线,志愿服务核酸采样及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2日21时,全区高峰时段设置核酸采样点90余个,4天先后参与核酸采样医护人员960余人次,共完成核酸采样75万余人次。

我区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带头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检查督导核酸采样点、隔离点、高速卡口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送去防暑、防疫物资,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各地各部门形成抗疫合力,使党员“双报到”工作强调度、添力度、升温度,19日至22日,全区党员下沉社区参与“双报到”工作共6441人次,用责任与坚守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红色力量,展示着共产党员的担当。 (王懿)

【责任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