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健康襄阳

襄阳市中医医院组织观看廉洁文化宣传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09:4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艳、邵本刚)为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持续涵养清风正气,9月19日,襄阳市中医医院组织新提拔干部、纪检干部、新入职职工代表20余人前往六〇三文创园图·美术馆,参观“清廉襄阳  你我同行”廉洁文化宣传画作品展,接受廉政教育和思想洗礼。

观看作品展。  通讯员 供图

此次画展由襄阳市纪委监委、襄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襄阳市文联承办,共展出廉洁文化作品120幅,内容直观,感染力强,融思想性、趣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医院干部职工代表在鉴书赏画、品章评句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启迪。

展品中,《莲》《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诸多优秀作品,深深感染每一位参观人员,大家或驻足停留,或轻声交流,或拍照留念,领会艺术熏陶,品味文化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画展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法底线,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让“廉心仁术”惠泽襄阳百姓。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